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

  网址:http://teacher.xianzhiwang.cn:8181/index

   产品简介: 《基础教育教材教参知识服务平台》是面向师范类院校及综合院校的师范类专业系统性、专业性、理论性、普适性等信息服务需要,旨在促进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深化师范类科研及应用,全面提升师范类信息资源服务深度与广度。

  该库整合收录了自1950年起至今国内外中小学教材、补充教材、及教学参考资料(学生手册、各科教学法、教学计划)等。

  涵盖了数学、英语、语文、物理、化学 思想、生物、地理、历史、音乐、科学、 信息技术、美术、体育、综合;全学段、全学科。小学、初中、高中、通用。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