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百度文库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百度文库

  访问链接:eduai.baidu.com

  产品介绍: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2亿多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

  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数据显示,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是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使用方式:

  1.在学校IP范围内,需要登录个人百度账号(无百度账号的,可以手机验证码注册完成登录),使用PC电脑端即可享受全库下载劵所有文档。

   2.在校外使用:在校园网内登录个人百度账号,绑定百度邀请码后,在校外可正常使用下载。(需要百度邀请码的读者,请到图书馆二楼资源建设部申请)

    建议使用  360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  进行访问。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