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

  一、简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系统地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至今,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论述摘编、知识导图、讲话词典、核心专题、专家解读、关键热词、视频资料(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独家提供)、学习书库(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独家提供)、图片资料、学习题库(由中共中央党校独家提供的开班试题)等相关文献元数据7000余条,视频资料1000余部,知识导图超过300篇。

  通过知识体系的关联和梳理,为党员干部的学习提供清晰、全面的思维导图,以多维度、立体化、可视化呈现讲话内容、核心论述、关键热词等学习内容。提供了在线阅读,二维码扫描互动、视频播放、全文下载,网络链接等多种获取途径,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且资源以日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

  实现“资源”+“知识”+“学习”的全功能知识服务平台(该平台上的特色功能和技术,同时应用在中共中央党校图书馆的相关学习平台上)。

  二、特色 :

  Ø知识体系:知识脉络形成强大的知识导图,提供延伸阅读和全方位学习支撑。

  Ø讲话词典:提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关键词,对“热词”进行排序,快速引导学习。

  Ø核心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核心思想,各类专题内容,知名专家解读视频,便捷的定向学习。

  Ø学习题库:自动提取学习试题,检验学习成果,弥补学习不足。

  三、发布地址http://study.kingchannels.cn/

  (备注:支持重要讲话内容的Word版全文格式下载)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