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

  国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库 ”(http://emerging.drcnet.com.cn/)及时、系统、全面地汇集了有关全国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政策法规、重点/热点动态资讯、深度权威分析报告,力求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地记录各产业的市场运行态势。整个数据库工作日每日更新量约70-80篇。截至2020年3月,已积累历史文献量约220785篇。

  该数据库系统汇集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分析和洞见,广泛覆盖国外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先进做法,为政府部门、图情机构、科研院所、学术团体的科学研究提供支持。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