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

  国研网“数字经济发展观察与监测平台”(http://szjj.drcnet.com.cn/www/szjj/)全面、及时、系统收录国内外数字经济最新资讯、政策法规、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和理论文章,将围绕两大核心十大板块展开,两大核心即: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十大板块即:每日要闻、技术前沿、信息产业、行业应用、重点应用(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互联网金融)、政策法规、海外借鉴、研究报告、重点专题(5G商用、智慧城市、北斗产业、共享经济、新零售、AR/VR六大重点专题)、课题定制。该数据库依据数字经济的综合信息以及数字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展开。为高校相关专业提供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提供参考。

                

  该平台主要特点是追踪数字经济领域热点焦点信息、展示信息技术领域先进研究成果、聚焦数字经济助推行业转型升级、探究互联网金融发展与推进态势、打造政府数字经济成果展示平台、借鉴海外数字经济发展先进经验,内容丰富和详实,方便高校老师的教学和科研,同时也为高校学生自主了解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权威学习平台。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