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分类 > 专题库

《经济管理案例库》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经济管理案例库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简称“案例库”,浏览地址http://caselib.drcnet.com.cn/(公网)、http://edu-caselib.drcnet.com.cn/(教育网)】,作为国内首家商业型“案例库”产品,以经济现象、中外机构和企业管理实践为研究对象,探索提供管理案例研究、最新管理理论、案例教学理论、方法与应用等研究成果,并辅之以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实用资源,旨在:为经济管理类院系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案例教学及案例分析研究资源,从而推动教学创新,提高教学和研究水平。同时辅助高校教师的案例教学以及软课题研究,提高教学水平为高校学生的学习提供指导,有助于对相关知识的应用和能力的培养。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主要由“教学案例库”、“研究案例库”和“实用资源库”三个子数据库和一个“特色案例专区”构成。其中“特色案例专区”主要由国研数百位专家系统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企业管理的成功经验经过全景式分析形成的经典案例构成,同时整合国内知名经管院校案例中心的优质教学案例资源,从而为高校师生进行专题研究和案例教学提供重要参考。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