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2023第10期 读书节系列——图书馆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工  作  简  报

  2023年第 9 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23年 4月27日

  图书馆管理系统培训

  ——超星智慧图书馆管理平台交流会

  为了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拓宽服务视野,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结合2023年西昌学院图书馆读书月“数智赋能·阅享未来”主题,2023年4月27日下午,西昌学院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图书馆管理系统培训交流活动。邀请成都超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到我馆为职工进行了超星智慧图书馆管理平台专题培训交流。会议由西昌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李红琴主持。

  

  培训会上,成都超星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向我馆职工全面讲解了当前智慧图书馆功能构成和应用。超星公司陈若讯主要从LSP、数据驱动、微服务三方面介绍“超微·智慧图书馆管理平台”,围绕智慧图书馆管理平台讲解当前各高校应用情况。

  

  

  参加学习交流的职工积极提问,深度交流。通过培训交流,我馆得到了宝贵的行业经验,为以后智慧图书馆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李红琴副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超星公司人员,同时鼓励职工要精学业务,多思考、多学习,开拓工作视野,更新工作理念。图书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重视馆员的信息素养和业务能力的培养,从而更好的服务一线教学与科研,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西昌学院图书馆简报 2023年第10期 读书节系列——图书馆管理系统培训(4.27定).docx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