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简报 2023第06期 读书节系列——中共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莅临举行签名存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工  作  简  报

  2023年第 6 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23年 4月21日

  中共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莅临西昌学院图书馆举行签名存书活动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23年4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教授带着自己的力作《决胜》莅临西昌学院图书馆举行签名存书活动。

  

  4月21日莅临签名存书现场的还有凉山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晋刚一行嘉宾,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良杰,图书馆馆长何刚、副馆长李红琴、李小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南北校区各二级学院的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名存书活动。

  

  活动由何刚馆长主持。他对罗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讲到罗教授的到来是对西昌学院的厚爱,对图书馆的支持,更是对同学们的鼓励。

  随后,罗教授发言中,表达了来到西昌学院的喜悦之情,并对同学们表达深厚的期盼,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唯有耕读成才报效祖国。

   

  活动中,同学们有序排队,纷纷向罗教授求取签名,也展现出西昌学院学子对罗教授的敬仰与对阅读和学习的喜爱。

  

  活动结束后,同学老师们积极参加与罗教授合影,留下美好时刻。

  

  罗平汉教授简介

  

  罗平汉简介:教授,毕业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与研究,著有《土地改革运动史》《农业合作化运动史》《农村人民公社史》《当代历史问题札记》《回看毛泽东》《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国共产党》《决胜》等十几部著作。

西昌学院图书馆简报 2023年第6期 读书节系列——中共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莅临举行签名存书活动(4.21定).doc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