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书馆分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为了加强团结,增加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图书馆的整改工作,在第 36 个教师节到来之即,图书馆新一届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下,9月4日下午,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全体职工以抽签的形式组成四个小队,每队设定一名队长,每队设计各自的队名、队旗、口号。在队长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开展了激烈的趣味运动比赛。

  比赛场上职工们精心准备,严阵以待,奋力拼搏,加油声、欢呼声响彻运动场,经过几轮比赛,一队获得了第一名,二队获得了第二名,三队、四队并列第三。比赛结束后,馆领导为队员们颁发了奖品,庆祝活动在职工们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职工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友谊,加强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这次活动也是我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有力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践行。

  

  运动员入场

  

  赛前准备

  

  严阵以侍

  

  奋力角逐

  

  胜利的微笑

图书馆分工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9.4.doc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