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图书馆召开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6月8日,在图书馆北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彭世逞、纪委监督审理科科长龚忆敏和图书馆领导耿德英、罗家洪、李红琴和图书馆的党员代表、部分群众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耿德英主持。

  

  首先,耿德英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纪委领导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情况。耿馆长从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历经数月图书馆整改工作已初见成效。

  接着,耿德英馆长和罗家洪副馆长、李红琴副馆长分别就个人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检查,提出问题,剖析原因,并对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提出整改措施。会上,领导班子和成员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表明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要规划好图书馆的发展建设目标,带领图书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务实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职责功能,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好务,让图书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彭世逞副书记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巡察问题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工作情况做出肯定和客观评价。彭书记说: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巡察反馈的问题都主动认领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是到位的,也分别都提出了具体措施,这是值得肯定的。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还要进一步深挖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明确整改时限。同时也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定要根据新时代、新发展的要求,转变理念、履职尽责,抓好图书馆的规划发展;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图书馆建设得更好。

图书馆召开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6.8.doc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