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资源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试用

  一、数据库介绍: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是一款专为小语种爱好者打造的语言学习平台,平台包含越南语、缅甸语、柬埔寨语、泰语、马来语、老挝语等六门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资源,可实现多门语言的在线听课、学习等功能,为广大读者提供语言入门、语言基础、口语提高等全线语言培训课程,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能学习到该国的风俗习惯文化,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语言学习视听课堂。

  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致力于打造小语种的线上“沉浸式"学习体验平台。东盟国际语言学习平台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深受语言学习者的青睐。

  二、数据库类型:外文

  三、访问地址:https://www.aiasean.cn

  四、文献类型:东南亚语言学习课程(泰语、越语、马来语、缅甸语、老挝语、柬埔寨语)。

  五、学科分类:全科综合类视频资料库

  六、使用方法:

  登陆方法一:

  在本校图书馆或校园网任意可上网区域,直按输入网址:https://www.aiasean.cn登陆使用;

  登陆方法二:

  在校内进入该数据库主页面后注册账号、密码,在校外直接输入https://www.aiasean.cn进去后使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后即可使用。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