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资源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在我馆已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试用期限:长期有效。

  访问入口:http://www.keledge.com

  使用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注册账号并认证为本校图书馆用户后可随时随地访问。

  资源简介: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首个出版机构直接发布电子书及知识服务产品的平台,是国家知识服务平台分平台。通过“可知”永不打烊的电子书体验店,体验国内顶级出版机构最新、最优质的电子书。电子书与部分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发布,部分电子书优先纸书发布。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已有13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机构的入驻,已上线正版电子书18万余册,实时更新,每年更新2万余册,另提供有声书200种、200门在线课程。涉及学科包括医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可知”电子书平台现入驻有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法制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等130余家优秀专业出版社,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阅读备注:

  1、免费阅读全文的方式:读者点击“在线试读”进入,在试读内容结束后,会弹出“是否荐购”的提示,读者点击“荐购”后,可免费阅读1-5天该本图书的全文内容,点击“荐购”后图书馆会收到读者的推荐信息,以便评估。

  2、支持校外访问:在校内IP范围内注册账号,并用注册后的手机或者微信登录进行身份认证。可实现校外登录平台最长60天的访问期。到期后若需要延长校外访问,则需回到校内IP范围内再次进行身份认证。

  3、支持多种方式阅读:PC网页、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可知平台”、微信小程序“可知阅读”、Pad阅读等方式。

             

                    可知公众号二维码                         可知APP二维码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