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息公告

图书馆服务走进文传学院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图书馆服务走进文传学院

  为了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按照图书馆培训计划,9月12日下午,图书馆资源推广项目组的曾红岩、吴德萍和坤燕昌3位老师到文化传媒学院作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培训。培训由文化传媒学院吴建萍院长主持,学院教师积极参加。

  吴建萍院长向文传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举办此次资源推广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曾红岩老师发放“图书馆调查问卷·2017”,目的是通过对读者调查、了解,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与水平,改善和促进图书馆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读者的各类馆藏资源需求。随后吴德萍老师针对文化传媒学院教师所需资源精心讲解了图文并茂的“图书馆资源介绍”课件。最后,资源推广小组成员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终身读书卡”,并帮助老师们在现场利用移动设备安装移动客户端。

  

  此次培训活动针对各类资源特色、使用技巧、增值服务、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得到了文化传媒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认可及好评,老师们非常认真、专心地听了讲座,纷纷表示学有所用、受益匪浅,建议今后多进行此类培训活动,提供更加贴切的服务,以便能高效、充分地使用好馆藏资源,尤其是数字化资源。至此,图书馆到文化传媒学院进行资源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