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简报

西昌学院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2021年第12期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学习(10.15)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

  简  报

  2021年第  12 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21年 10月26日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学习

  

  2021年10月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崇师德”的专题学习,对《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进行了传达。

  通过“学党史 崇师德”学习专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将其作为“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做到落地见实。

  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涵养良好的师德。

  教育全体党员和全馆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黄大年精神,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国家、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