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简报

西昌学院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2021年第11期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9.3)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5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

  简  报

  2021年第  11 期

西昌学院图书馆                                                              2021年 9月5日

  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3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督导组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远春同志参加督导,馆长兼支部书记耿德英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耿德英书记组织学习党史知识及相关文件,报告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图书馆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进行盘点和检视;第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谈学习情况和感悟收获;第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寻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第四,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找寻差距。

  

  督导组黄远春副院长发言,肯定了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为师生服务上下功夫,针对交流中查找到的不足,他提出了三点建议:1.旗帜鲜明讲政治;2.常态常效抓整改;3.强化担当做表率。

  耿德英书记对督导组黄院长表示感谢,并发表总结发言:1.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馆人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和针对性;2.狠抓学史力行,履职尽责,带头做好本职工作,起到点带面的作用;3. 团结一致推动工作上新台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努力跟党走,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