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活动

【理论学习】5月全馆及支部大会的理论学习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5月全馆及支部大会的理论学习

2021年5月26日召开全馆大会和支部大会,认真学习机关党委5月安排的相关学习材料:《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作的强调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凉山彝族自治州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党委书记彭正松同志在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昌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决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会上还对《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