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实习实训数据库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实习实训数据库
  实习实训   校园网内用户请点击(镜像访问)数据更新至2018年
    实验、实习、实训是高职院校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也是理工类综合大学专业良性发展的必然要求。《TKBS实习实训专题数据库》结合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根据国家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秉承一体化教学实践思路,形成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实习实训课程体系,从而扩大应用电化教学效果,增强教学的直观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TKBS实习实训专题数据库》涵盖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工电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财经管理、公共事务管理九大类资源子库,含音频、视频、动画、多媒体相册、文本、科学文档、图片等多种媒体类型。
  用于网络课堂和远程教学,丰富学生的课外学习,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持;用于充实校内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立数字阅览室,是学校进行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核心专业建设等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