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交通专题知识数据库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交通专题知识数据库
  交通专题库 校园网内用户请点击(镜像访问)数据更新至2018年
  交通专题知识数据库面向交通及其相关行业教学、科研、管理、应用等工作的深度需求,在人民交通出版社60年行业出版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加强资源整合、重组、知识条目化、实际应用的能力,形成覆盖全面、类型丰富、内容权威、更新及时、深度服务的交通知识专题数据库。 该系统提供组织建设、个性化的学习空间以及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强调知识获取、内化、创造、共享的全过程应用体验,遵循“推进知识传递,鼓励知识创造”的设计理念。
  《交通专题知识数据库》涵盖交通出版社公路、水运、汽车、物流综合、交通工程等11大类电子书、教学视频课件、标准规范、会议论文等, 共计40余万专业知识条目。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