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资源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率:打印】【关闭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地址: http://library.koolearn.com

  资源简介: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涵盖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实用技能类四个大库。为高校师生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考前辅导、大学生求职指导等全线服务。

  1.学习库内的课程全部由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下来,通过多媒体技术制作成高科技的视频+音频的网络课程,教学内容与新东方面授班完全同步,并且持续更新,学生读者可以通过图书馆零成本、任意的、反复的学习任何课程,了解考试信息,与授课教师网上交流。

  2.学习库内的内容全部由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讲授,大批知名教师一直坚持在新东方网络课堂中任教。例如:俞敏洪,王强等。

  3.极强的实用性:留学考试类课程、国内考试类课程。如:考研通过率83%、四六级考试通过率92%……

  4.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提供免费新东方教材下载、在线练习、模拟考试、24小时在线老师答疑等方式系统的提高师生外语水平。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图书馆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li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